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電視心得-日劇 最後的朋友

日劇名稱:最後的朋友
觀看方式:TV(日本)2008/4放送
評分:★★★
心得:
美知留-美髮助理:簡直是現代的阿信,我不懂怎麼事業感情都沒有一個順的,又是家暴的受害者,卻不懂得反擊。一心愛著宗仁,不過我不懂,為什麼這麼一心一意的愛著,或許是要逃離家裡吧?到了最後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那麼愛著宗仁...

瑠可-:像男生一般的女生,事事想要做的比男生好。我懷疑他是t,應該很喜歡美知留,結論我猜對了他是t沒錯...

宗仁:家暴的施暴者,沒有一集有好臉色,演戲的表情跟台灣一哥有的拼,而個性簡直是個有強迫症的偏執狂,以及控制狂,又有點變態的感覺。我不懂為什麼最後他聽了美知留的話之後會做出這樣的選擇,或許是他認為他只能得了美知留的人,卻得不到他的心,覺得有點失望吧。

小武-美髮師:我懷疑他是gay,或者是曾經家庭受過什麼暴力之類的,感覺很喜歡瑠可。最後他選擇當一個守護者...

空姐:沒見過這麼閒的空姐,天天在家,也幾乎天天在家吃飯。目前沒有發現有任何異樣。

目前進度
第3集
美知留終於有點小反抗了,不過變豬頭了,不過豬頭妝好像怪怪的,不對邊?。
第4集
1.女主角又被騙了。ps:我懷疑宗介有女主角的什麼把柄了。
2.確定小武的定位了,他真的跟我猜的一樣,至於瑠可是個空包彈,我猜應該是有點像是哥哥保護妹妹的感覺。
3.整天很閒的空姐放假了,和之前猜的一樣,他有點喜歡沒用的同事,不過他又被甩了。
4.宗介,開始在裝可憐,希望能夠挽回主角,太假了啦!

延伸欣賞:逆女 TV 台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