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死靈之舞

電影名稱:死靈之舞
觀看方式:avi
評分:-★
電影心得:經過宇宙囧片王 的介紹,得知這部爛片,不由得引起我的好奇,到底這部片子有多爛,爛到什麼程度,就這樣我請動物農莊的莊主,幫我運回來。
介紹大概就像囧片王介紹的一樣真的...,只有爛而已,他真的沒有什麼劇情可言,而且我強烈懷疑,這...不是恐怖片,而是...A片...
劇情大概是描述男女主角要去墳地找小說靈感所發生的故事,這部片子我承認我還沒有看完,我只有大概瀏覽一下,若開頭結尾不看的話,像我一樣大概瀏覽的人會覺得自己在看B級三級片吧。
一堆cosplay的小妞在那裡跳舞,可能那個時代很喜歡 "乳搖" 這招吧! 每位cosplay小妞都在瘋狂的乳搖,真的...不知所云。而且我很想說說導演、編劇,你搖個兩個也夠了吧,你一次搖了三個以上(喜歡外國妞的這片真的很適合,哈哈!還有演員搖到笑場的。),時間大約佔了片場的2/3...,你是來拍a片來著的吧,狹帶恐怖a片的氣氛,卻掩飾不了底子裡是個b級三級片的本質...
哈哈!這種片子大概沒有人會願意出資拍第二集吧!

延伸欣賞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