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辛辛苦苦的當了孝子,卻得不到應有的報應...

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媽壓的去台北看醫生,不過被醫生看的人不是小弟我,是我老媽,而我只是司機小馬。

第 一次知道長庚醫院真的很大,每個護士都看起來很年輕,為什麼這樣說呢,因為每個人都戴口罩,所以是不是背影殺手就不得而知了。在等待老媽開刀的同時,我還 是一就當好孝子的本分,乖乖的待在原地不敢輕舉妄動,不是因為h5n1,也不是因為下雨,而是...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回停車場了...,天啊!誰設計 的,天殺的,老媽帶的路,還來不及灑糖果已經走了老久了,在這裡迷路都不知道該怎麼辦,真的很掙扎,到底該當偽孝子,還是出去迷路一下,正當鼓起勇氣走出 大門時,聽到廣播傳來類似MOMO姊姊一樣的聲音:『某某小朋友,你的爸媽正在小麥前面的服務台等你』,我的天啊,聽到這樣我怕死了,長這麼大了,到時候 被momo姊廣播要老媽來認我,那不就糗大了,所以放棄...

下午三點終於啊,一陣漫長而無盡的等待終於結束,可以回家了。

回 到家,很守本分的要當個稱職的好員工,沒辦法,因為過幾天要打考績了,只好飛奔回去上班了。在上班的途中,正在抱怨雨怎麼下這麼大的同時,小T突然告訴我 有狀況...天啊!怎麼車子斜一邊,我承認我很肥,不過小T應該不會這樣對我才是啊?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停車了,看看小T怎麼了,哇勒...小T,右小 腿爆了,想想還真對不起小T,因為我稱了很久才停下車,因為雨下很大,我在自我催眠,小T沒事,是我腦子有問題。天殺的!下大雨還要修車...就在大雨 中,老天爺像是在嘲笑我這個僞孝子一般,雨越下越大了,陸上的行人不斷穿梭在園區無情的水泥建築,旁快速飛奔的走過,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像是鴻海老闆下班前 的一封mail一樣,被老闆宣告他們的獎金已經被老闆捐出去了...,我真懷疑陸上這些人是不是鴻海的員工,每個人面無表情的路過我的小T,只有一個人關 心我,天啊!台灣人不是很熱情嗎?怎麼會這樣?遠遠的有個像極了成功人士的阿伯走了過來,向我示意,我心理想,天啊!當孝子果然有好報,終於有人投射熱情 的眼神過來了,他越走躍進,快走到我的身旁了,阿伯開口了,阿伯:『少年仔!你要趕快把車移走歐!垃圾車快來了!等一下垃圾車會沒辦法回頭歐!』我的天 啊!來的不是天使,而是魔鬼給我的最後警告...,接踵而來的是越來越大的與是,和遠方越來越清晰的垃圾車音樂,my god!
接下來我用0.1206秒的時間想著等一下,男人該做的事,很帥氣的拿著7-11雨傘,在大雨中拿著遙控器打開後車廂,把工具、千斤頂,還有很帥氣的把輪胎扛在肩膀上,開始換輪胎,換完輪胎,工作時間大約費時7分半鐘,ok!
開始了!我的完美的計畫!
接下來,就是傳說中"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"的開始...
拿著我的7-11小雨傘,出了車門,天啊!這毫大雨簡稱好大 雨,也太大了吧!小傘撐不住,還有風,小弟的傘開花結果了...接下來全身淋濕,我還是堅持一定要拿傘完成全部的工作,打開車廂,第二個意外來了,天啊! 這雨太大了,幾乎快讓小T喝飽了,後車廂有點浸水,接下來拿工具總快了吧!此時耗費約1分半鐘,前面開花結果花了15秒鐘收成。然後準備拿出工具,很順 利,因為他乖乖的躺在工具帶裡面,在來拿出重要的工具了,千斤頂,腦子花了約1秒半的時間,這時應該可以很快拿出來的吧...看我的!千斤頂...(背景 樂:多啦a夢拿出道具的聲音)!千斤頂...靠!誰鎖的!也鎖太緊了吧!雖然固定的很好!但是也不用這樣吧!太緊了!我拼命拿出吃奶的力氣,還用工具,用 力的敲打,可是...千斤頂還是文風不動,乖乖的躺在他應該在的地方...,這時,惡魔的鐘聲想起了,天啊!時間到了!垃圾車過來,伴隨而來的是一群倒垃 圾的群眾,omg!超丟臉的!真希望此時我的心跳數可以突破上限,讓我變成無敵小綠人浩克...
第二回合開始
我還是沒有變成小綠人...現在我已經成了末日之子-地獄怪客了,不過我還是沒有他的黃金右手...
雨越來越大了,我還在跟那個固定器奮戰,此時我已經不知道,身上的是雨水還是汗水、或者是我不爭氣的男兒淚了。
在我修車的同時,後面有部詭異的車輛停在我後面,大燈一直開車,又不熄火。靠!不是節能減碳嘛!停車不會熄火歐!以上是我心裡的os,在我跟固定器奮戰的同時,後面這部車我也聽到天人交戰的談話,a女:你下車去幫他啦!我:好啊!快!!!快來!b男:你瘋啦!雨這麼大,等一下皮倚濕了怎麼辦...不要啦!我:omg...裝可憐計畫失敗...
就在此時,天啊!固定器似乎像是接受了雅典娜的聖血,終於被我搬動了...靠!天殺的!到底是誰鎖的!
此時我已經沒有力氣想像,等一下該怎麼把輪胎帥氣的扛在肩上了(os:還在想!根本就是想耍帥嘛! os2:胖子有時也是很想耍帥的...)),結果...打開輪胎板子...天啊!又一個固定器...,是怎樣啦!人家不玩了啦!不過雨越大,我身上的小宇宙好像突然爆發了,順利的卸下螺絲...ps:輪胎真的有點小重,我真的扛不上去...
第三回合!
接下來就是專業的事情了!叔叔有練過!小朋友請勿操作!這個是要讓專業的來的!
換輪胎教學
1.在千斤頂還沒頂高前,先把螺絲鬆一點,使用槓桿原理以及身體的重量,使螺絲卸下!(os:知道了吧!這就是胖子的好!不用兩三秒就鬆開了!os2:胖就胖還找理由!)
2.開始找車子的鋼樑,然後把千斤頂升上去。
3.把螺絲卸下來!
4.輪胎拆下來!假裝專業的!看一下(os:反正你又不會補!看個屁啊!)
5.把備胎裝上去
6.把螺絲裝上去輕鎖
7.千斤頂慢慢放下,讓輪胎接觸地面,使其產生摩擦力,然後把螺絲鎖緊,一樣用胖子的重量壓緊!
8.收好千斤頂
9.帥氣的把輪胎扛在肩膀上,放回後車廂,讓專業的來修...
就這樣...我終於完成了,後面迎接我的是大約5-6台轎車,興奮的發動汽車,並齊聲案喇叭慶祝,在我享受這片刻的榮耀時!我發現其中藏有殺氣,後來我看前面有個牌子,原來這一切不是為了慶祝我...,是因為我擋到人家地下停車場的門口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