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單車旅行-湖口老街-part 2

湖口老街
湖口老街:有點古樸卻又現代化過度的老街,不過裡面賣的東西還算挺傳統的,若沒事可以走走,老街不長,大約100公尺,附近有三元宮,以及一家天主堂,還有一條未完成的單車步道。









老街進入後大約100公尺,還算可以啦,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太早了吧,還不到中午12點,所以還不算挺熱鬧的,裡面賣的商品大概有:客家粽(豬肉、香菇、菜卜,使用蒸煮法),傳統客家菜、挫冰(黑糖、綠豆、紅豆、米苔目等,用料還算實在。),紀念品:琉璃藝品(就是玻璃啦)、繪板等等。其他沒有什麼映像。
因為到湖口老街大約已經耗費約40公里路程,所以折回順道路過小弟母校,這四個字依然沒變...,但變得是人、事、物,熱情的學妹帶我進入校園,看樣子真的很菜,跟我第一次當群育班(就是住學校七天,當工友、警衛等等,現在已經不用住學校了),一樣 很興奮,覺得可以在學校玩七天不用上課(因為學校已經比一般學校多七天的課程了),不過小弟老師每次都挑寒暑假...所以有種比別人少放的感覺...
人稱忠信坡,經過10年,學妹拖著身體已經幾乎達到極限的我走上這個懷念的長坡,不知道為什麼他超興奮的,可能是可以暫時離開無聊的大門守衛吧,所以很興奮的走上這個長坡,途中還用我許久未聽的軍事口吻要我跑步...不過為了剩下的回程40公里,還有炎熱的太陽,我...放棄了,我兩條腿已經快炸了。學妹你自high吧!學長我如今已經不是當年18歲青春的肉體了,雖然我穿著車衣很像很帥,不過...如今我只是個懷著18歲的心情,卻帶著年近30肉體的怪叔叔了...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